我是薄情薄意的薄凉女子

说爱太难

与你分别后,已有3个年头了吧

我一个人承受高考的失意

一个人奔赴我一度心心念念的城市

一个人在如潮的人群流连彷徨

一个人吃饭,听歌,看夕阳

这样的一天天,一年年

我把它们叫做与你无关的日子

可回忆毕竟不是冷冰冰的内存

可以删除,可以存档

越想拼命忘记的

却越来越清晰

或是寂静狭长的午后

或是走走停停的公交车上

又或是在无数个数不清的黑夜里

总会想起你,想你棱角分明的眸子

想你皱眉时的样子

想你做题时的认真

想我们一起说过的话

写过的信,走过的路.....

至今已是人去楼空,物是人非了吧

认真想想,只因太年轻,说爱太难

那些记忆片段,就都封存着吧

在灵魂的深处

陪伴我走过下一个春秋冬夏
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©我是薄情薄意的薄凉女子 | Powered by LOFTER